4月16日MBA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如何避免职场形象与商务礼仪中的常见错误》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3-30

时间:4月16日周五18:30—21:00

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内容:

    职场穿着和商务礼仪根据不同的情景有不同的要求,也常是因为这样,在商务场合的举手投足尤其不能掉以轻心。本课程以国际通行的商业规则为基础,帮助学生在重要的商业场合不容易犯错,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主讲人: 杨莉女士

    曾任华安证券公司培训主任、旺旺集团大陆事业部培训经理、某外资公司培训部经理等。在从事多年的培训工作中,创造出骄人的业绩。杨莉女士具有丰富的培训管理、培训组织的经验,结合企业目标设定企业整体培训规划、搭建培训管理及运行体系;有丰富的培训授课经验,不论从员工基本素质培训、销售技巧培训还是到管理类课程的培训、提升员工的工作绩效方面都凸显杨莉女士颇高的职业素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