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MBA职业发展系列讲座——《劳动关系的挑战与未来冲击的对策》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3-18

时间:3月27日 13:30—16:40
地点:第三教学楼三阶下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内容:
1. 变革的时代背景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如果坚固法制环境的变化打造高绩效的团队。
2. 通过国际视野和标杆企业的伟大实践寻求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提升之道。

主讲人背景介绍: 翟继满——华理MBA校友



上海华光就业指导中心(NGO) 理事
中国人民大学    客座研究员
深圳大学法学院 客座研究员
中国人力资源学会劳动关系分会 常务理事
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 顾问
中国法学会社会法研究会 理事
北京行为科学学会   常务理事
北京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学 理事
国际劳工组织(ILO) 项目顾问
美国公平劳动协会(FLA) 特邀专家

    曾历任阳光投资集团 、延华高科、富叶通信、CHIC Medical、易才集团等单位董事长特别助理、行政人事总监、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人力资源产品总监、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级培训师。

    多次应邀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高校授课、专题报告,被称为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法劳动关系实务相结合的实战派代表。凤凰卫视《商旅冲动》专访专家、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谁来一起午餐》节目脑库专家。

    服务的客户有日立数字影像、海信、佳通轮胎、简柏特、惠普、致达科技集团、华晨宝马、新飞电器、首创安泰、中宏保险、延华智能、神州数码、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部分省市劳动保障局等机关、企事业单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