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MBA讲坛郎咸平专场——新经济形势下的创新赢利能力构建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0-01-08

讲座时间:2010年01月13日  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30 (凭票入场)

领票方式:华理MBA校友请于1月12日至三教303室校友中心领取门票
          华理MBA在校生请于1月12日至各班班主任处领取门票

讲座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130号)大礼堂

讲座内容:

    任何一次经济危机本质是经济发展模式改良的必然过程,企业增长停滞就预示着商业模式需要改良。现在竞争已经不是产品、技术、人才、营销的单项竞争了,而是系统模式的竞争,模式优则竞争力强,模式弱则陷入“被动、无序和恶性竞争”,不知为何失败。

    为什么乱世更容易出英雄:经济大转型,将使行业领先企业对客户端的直接竞争优势将不复存在,领先企业和落后企业将在短时间内回到竞争的相同起点。在这瞬息万变的关口,我们必须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关注客户、市场和产业的变化,主动改良或创新商业模式者将获最好的利润,成为新领军人。

    成功企业不可学习的原因是你不懂成功逻辑,只看单一的产品或某项竞争力,不懂整体模式分析;思维的局限直接影响和制约赢利通路,要围绕“行业本质”从模式竞争力的视角出发,最后才能胜出。

主讲嘉宾:

 

郎咸平


世界级公司治理和金融专家
世界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学家之一
世界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顾问
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
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教授
世界级经济学家、企业经营思想家、预见家
中国最热、最受关注、最受欢迎的经济学家
曾执教于沃顿商学院、密西根州大学、俄亥俄州大学、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