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公告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2-11-03

尊敬的各位校友: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章程》中关于校友理事会任期的相关规定,华理商学院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任期已满,现进行换届改选工作。 

我们热忱邀请校友积极参与到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理事的推荐和自荐工作中来。理事候选人选拔标准如下: 

1. 热忱参与商学院校友工作,能保证一定时间精力投入,愿意为母校和校友服务,并积极推动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2. 在周围同学或者社会中有较高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校友优先考虑; 

3. 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优先考虑。 

根据换届改选标准,由校友中心统一汇总推(自)荐情况,并将推(自)荐汇总名单提交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筹备组商议,并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形成商学院第四届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感谢您的参与,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校友会能更加健康、稳定、持续地发展,更好地为校友服务。

 

点击链接 https://jinshuju.net/f/Ovizqu 填写推(自)荐校友会理事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0日

 

 

 

 

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筹备组

2022年11月3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