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生|祝贺你成长为优秀的大人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2-07-02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你好!我们是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其实提到我们很多同学并不陌生。从你们进入华理的那时起就经常看到我们的身影。2018级本科生是我们“新生助航计划”的第一批受众。还记得那时同学们见到校友、见到我们时好奇又懵懂的眼神。老实讲,对在入学初期就把校友介绍给同学们的“神操作”,我们也曾有过动摇。但看到校友分享时大家专注的目光,我们忐忑的心总算安定了些。

一转眼,彼时连举手提问都会羞涩的小朋友都到了毕业的时候,不免有了白驹过隙的感慨。

作为2022届的毕业生,你们很“特别”。入校以来至少一半的时间都在疫情防控的氛围中度过。漫长封控中你们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团结、积极让我们惊喜,也让我们佩服。在这段求学经历中,你们不仅顺利地完成了学业,更完成了人生的跨越。大家从需要教育、引导的新生脱胎成了舍私利、勇担责、求上进的优秀的大人。

从这个夏天开始,你们正式加入了校友的大家庭——欢迎你,新校友!

你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母校变化和各类校友活动;可以通过班级联络员和我们保持联系,也可以微信后台留言,拨打021-64253633可以找到我们,邮件可以发送至  alumini_bs@ecust.edu.cn。我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不遗余力地提供我们的帮助。

现在我们有12个校友俱乐部(智能制造协会、读书会、房地产行业俱乐部等),还有各地校友组织。希望能在那里呵护、保持你的兴趣爱好。如果,关于俱乐部,你有新点子,也请不要犹豫地与我们联系。

每年夏天都上演的毕业离别故事,今年更添遗憾。商学院特别定制了毕业纪念保温马克杯寄送给大家,离开学校,也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未来充满了不确定,这一路沿途风景纷繁,或许颠簸起伏。让我们一同再出发,赋予未知意义和希望!

 

商学院校友中心

2022.6



 

毕业纪念品领取办法


第一步:关注我们“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jpg

第二步:扫码填写相关信息

2022华理商学院毕业纪念登记_512_副本.png

第三步:为迎接华理七十周年校庆,校友中心发起“七秩芳华·千班万元·献礼母校”活动,将下方活动页面分享给朋友,提醒更多校友参与

http://dona.bs.ecust.edu.cn/donate/view?id=81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