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捐赠活动|七秩芳华·千班万元·献礼母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2-05-26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今年对我们有些特别。从1952年华东化工学院肩负发展现代化学工业重任,汇聚江南五校英才,成为新中国第一所化工特色高等学府。到今年,华东理工大学迎来了第七十个年头。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栽培桃李。回首华理七十年来自强不息的奋斗史,是每一代华理人励精图治,以其过人的才智,勤奋的精神谱写华章。

这七十年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早已融入校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如今,校友们捐赠的纪念物随处可见:或是一尊雕塑、一座桥梁、一块型石……在商学院内更是俯拾皆是:巨型画作、案例教室、报告厅座椅……

今年对我们有些特殊。由于各种不确定情况,大家返校的步伐慢了,见面的次数少了,但是心却更近了。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全体师生和校友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每一个人都努力发出自己的光,散发自身的热。

昔日恩师们时刻记挂着校友公司在疫情下遇到的困境;众多校友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学弟学妹和教师们收到了校友捐赠的食品和物资。

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愿凝聚起华理商院所有人的力量,汇聚点滴爱心,共建华理商学院生命共同体。

 

七秩芳华·千班万元·献礼母校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2-05-20 16_20_47_副本.png

以班级为团体,呼唤昔日同窗,共同达成自定团体捐赠目标。所得捐赠将主要用于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加强学科建设、引进人才、资助困难学生等,助力母校在七十周年的新起点上,开启发展新征程。

 

具体捐赠方法:

1.进入系统后可选择“个人捐赠”、“团体捐赠”,团体捐赠可以进行组队。 

2.进入“团体捐赠”后,可发起自己的一起捐,或查询已有班级团体,加入他们。 

3.团队名称可为班级名称,名称自定,筹款目标自定(也可不设定)。

4.该显示页面内,点击右上“..."可将该团队分享至进微信群、朋友圈,呼唤同窗一起加入。下方“立即参与”可进入捐赠页面。

微信图片_20220526173045_副本.jpg


完成捐赠及分享

所有“千班万元捐赠”项目参与者都将获得电子捐赠证书,捐赠者姓名将展示在年度捐赠荣誉墙上。学院也将秉持专款专用原则,善用款项,管理和使用好每一笔爱心捐赠。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弦歌不辍。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我们衷心希望在这特别的时刻、特殊的时期,能得到您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爱护,为实现“教育兴国家兴,教育强国家强”的目标一起努力! 

欢迎全球校友及各界爱心人士转发分享,捐赠襄助!点击此处进入捐赠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