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日情,当年味——“云返校”获奖校友重回母校食堂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10

去年的疫情让很多校友无法重回母校,然而,纵使山川相隔,挡不住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和母校对学子的惦念。11月6日,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向去年参加“云返校——母校味道”活动的得奖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重回母校,再一次品尝母校食堂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11109170116_副本.jpg


活动当天,每位校友在签到处除了可以得到一张食堂就餐券,还领到了华理校徽。一拿到校徽,大家马上佩戴起来,时间仿佛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111.jpg


简单而丰盛的午餐,让校友们吃得满意更满足。不少校友感慨,重新体验吃食堂的感觉,在熟悉的味道中,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学生生涯。荤素兼备的午餐中,有一道美味——华理红烧肉,这可是校友们点名要品尝的一道菜,勾起了华理人的共同记忆。校友们围坐一起,边吃边聊,场面异常温馨。


修改3335.jpg

餐后,校友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捐赠墙和一楼学院展示区,为商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随后,大家在校友之家欢聚一堂,与昔日恩师一起忆往昔,谈未来。欣喜地回想以前同甘共苦的日子,感叹商学院发展的迅速,老同学们聚在一起仿佛有说不完的话。


44444.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怀恩报本,饮水思源。参加活动的校友们纷纷表示明年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一定要再聚华理,共襄盛会!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