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返校|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2006届MBA毕业15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7-14

7月10日,华理商学院2006届MBA的同学们在阔别母校十五年后再度相聚在校园。日子如白驹过隙,十五年的寒暑交替转瞬即逝。

信步于校园内,我们努力找寻昔日的记忆,那是种既熟悉又不同的感觉。十五年来好多老师和同学们未曾谋面,今日得见怎不让人喜出望外!罗振宇曾说:一个同学会能成功举办取决于四个要素:1是德高望重的老师,2是有魄力执行力的班长,3是不怕得罪人的班干部,4是人缘好的班花。看来这些在我们班统统都具备了。


13499002 (35)_副本.jpg


午餐和晚宴特意安排在学校内,同学们重拾了校园食堂的味道。下午的聚会沙龙在每位同学的个人秀中开启,干货满满。同学们秀生活秀事业,正如赵力群老师诙谐调侃道:人到中年,正是上有二老,下有二宝,中间两个。围绕着投资理财、养身养心等话题,沙龙环节高潮迭起,我们又回到了当年课堂上的头脑风暴环节,契合本次聚会主题——“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3.jpg


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大家都深感欣慰,同时我们也体会到每个人在这些年曾经面对过的生活艰辛和工作不易,而正是十五年前老师们的耳提面命和同学们的相互勉励助力我们一路走来从容不迫。今日的同学们,很多已成为行业翘楚,人中龙凤,也有的佛系人生,悟道参禅,不论何种选择,我们都活成了更好的自己!

特别感谢赵力群老师、胡娟老师、王庆飞老师、郁文蕾老师全程参与了我们的沙龙,发言点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感谢吴柏均老师、黄庐进老师、黄维德老师、韩丽清班主任莅临现场给我们带来了暖暖祝福!同时也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13499002 (14)_副本.jpg


这次聚会不仅是对我们毕业十五年的总结,更是给我们每个人注入了新的能量,我们终将抵达人生的幸福彼岸!

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有你!赋诗一首《江城子·共忆芳华》送给大家:

 

回想当年归课堂,

不思量,自迷茫。

正值初秋,八月桂花香。

三载春秋时如梭,

伤别离,泪千行。

 

十五年白驹过隙,

赤子心,鬓染霜。

再见母校,无限新风光。

唯有师恩难相忘,

忆芳华,惜同窗。


撰稿:李震宇、孙英华、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