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会见柏年基金会主席王柏年一行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01

5月27日下午,副校长李涛在商学院大楼408室会见了北美永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柏年基金会主席王柏年一行,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商学院校友、悦一投资董事长杨延华参加座谈。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座谈。


修改333.jpg


李涛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研究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李涛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以“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踏实肯干、实事求是、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优秀人才。华理在定点帮扶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工作中,秉承“寻甸所需、华理所能”,全力助推寻甸县巩固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华理学子们更是以华理所学,把初心写在祖国大地上。李涛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柏年基金会一起为乡村教育而努力。

王柏年作为加拿大籍爱国华侨,致力于中国大陆的慈善助学与中西方文化交流活动,基金会迄今已向中国内地超过697所贫困中小学校捐助图书,在众多高校设立助学金。王柏年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如果能让资源匮乏的孩子获得所需机会,他们在取得成功后,能以更乐观的精神去回报社会和国家。


修改334.jpg


随后,李建伟就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运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侯丽敏从师资队伍、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商学院校友与捐赠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