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堂 | 对话爱国华侨,慈善家——王柏年先生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25


他是北美永新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也是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常务理事。事业有成的他,却跟一般商人不太一样。热心中国教育事业的他,这次走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将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他就是“柏年基金”创始人:王柏年先生。王柏年和他的团队除了从事石油领域的工作外,还积极参与中国的教育事业,每年为7所大学的 300多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助学金,为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400多所贫困中小学提供图书等教学用品。同时,他也热爱中国艺术,收集了中国几十位优秀版画家的作品,出版了《爱我中华 · 中国现代版画藏品集》。


 修改23.jpg

 

王柏年出生于上海,后迁往加拿大定居。他毕业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先后在多家北美跨国公司担任技术和管理职位,例如:福特汽车公司,柏特利公司,巴杰尔公司和开利空调制冷公司。在 1984-1986 年期间,担任了加拿大 阿尔伯塔省政府的经济发展局的局长。

 

5月27日(本周四),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将邀请王柏年先生做客商学院“校友讲堂”讲座现场,同杨延华校友一道,探讨人生发展的无限可能。

 

修改24.jpg

 

 对话校友

 

修改22.jpg


杨延华:商学院2004级财务管理专业校友。现任悦一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深圳海盈利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管合伙人、京东集团云事业部总监、京东云基金合伙人。

 

 时间

5月27日(周四)14:30

 

 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

商学院大楼 401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