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再聚 | 归来仍是少年——商学院09级中法MBA班毕业九周年聚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14

5月8日华理商学院2009级中法MBA班25位同学从全国各地相聚上海徐汇区的天钥小馆。许多同学都是毕业九年后第一次相见。


1.jpg


“猜猜我是谁?”的游戏环节把大家又带回了那个嬉闹欢笑的校园时光。“林峰,你变漂亮啦,读书的时候是长发,现在短发更显气质。”任刚同学的开场白引来大家开怀大笑。时光回到了从前,你我似乎没变,青春依旧,神采飞扬,各自努力。同学们间热络地聊着近况,整个房间里都洋溢着快乐。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商学院校友中心的袁竹君老师惊喜登场,为同学们带来了母校的问候。定制款保温杯诉说着母校“温度不变,关心常在”的嘱咐。虽然毕业多年,我们都未曾忘记自己是华理人。大家举杯共庆,把酒言欢,与多年同窗能再次相聚自是痛快。



撰稿:沈艽、司胜利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