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一行走访上海健康医学院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5-06

5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等一行赴上海市健康医学院进行走访交流。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韬,发展规划处处长钱芝网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61620093_副本.jpg


吴韬对马铁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为商学院2010届MBA校友,吴韬对母校恩师的来访倍感亲切。随后,吴韬从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对外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是全国第一所实现中-高-本-硕教育全贯通培养的医学院校,致力于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新医科”类应用型高校。吴韬希望在“健康上海”背景下,能与华理商学院建立密切沟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马铁驹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为校友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感到高兴。马铁驹指出商学院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持续走强,希望能够与上海健康医学院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最后,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长三角健康一体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111111.jpg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校办副主任于杨、党校办文秘科副科长刘从镖,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黄庐进教授、MBA项目主任刘显珊、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等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