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讲座——探索易经与管理的奥义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9-12-25


王振瑀老师曾是国内知名企业管理培训专家,在交大EMBA培训授课时经常语出禅意发人深思,在多年教学与实践中深刻领悟企业和个人的发展、不但要学习系统的中西方管理思维,更要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易经思维尤其重要,于是不断研习中国国学文化本源。


1_副本.jpg

    

王老师在不断探索易学文化二十年中学习修行,潜心研究易道文化。多年来,王老师一直致力于易经教学与研究工作并结合大量数据分析,总结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全面解悟易学奥秘并积极培养易学高端人才,成功授课万余人次。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13:30

讲座地点:华理商学院大楼一楼校友之家

讲师简介:王振瑀  老师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南洋商学院副院长

上海交大东方智汇国学研究中心主任


课程内容

易经,中国国学的瑰宝,在四书五经中被排在群经之首,在中华文化的历史源远流长,易经是哲学范畴,被运用天道,地道,人道的推理。在人类不断发展,运用到企业管理,领导班子搭建,小到个人,家庭,大到组织和企业。我们有必要学习掌握一些易经常识,跟我们自身的实际联系和运用。 

1、易经阴阳五行的意义,诠释着人生万物的规律;

2、解析2020庚子鼠年;

3、数字能量姓名学解析;

4、居家与企业环境布局。


报名请点击:https://jinshuju.net/f/hxIRjZ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