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读书会成立公告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09

为了提升全体商院人的读书氛围和文化品位,营造“全民阅读”风尚。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将成立“商学院读书会”。相关事项如下:

 

一、读书会性质:

该读书会由喜爱读书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在校生和教职工自发组织的民间读书会组织。

 

二、读书会宗旨:

聚集读书人,一起阅读,一起思考,一起讨论,一起交流,一起分享,一起实践,共同提升全体商院人的读书氛围和文化品位,以求完善自我,影响社会。

 

三、读书会会员:

凡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在校生和教职工,均可加入本读书会。会员要求如下:

1.遵守读书会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端正,有想法,敢创新;

3.热爱读书

 

点击此处报名

商学院读书俱乐部筹备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


联系我们: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第三教学楼302室

电话:021-64253633     

E-mail: alumni_bs@ecust.edu.cn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