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一路有你·MBA2014级国际班班级捐赠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11-07

近日,MBA2014级国际班捐赠仪式在三教举行。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为MBA2014级国际班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向所有同学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修改67.jpg


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商学院即将建成的新大楼,听取大家对未来校友之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校友之家建成之后将随时欢迎同学们回母校相聚。


修改66.jpg


MBA2014级国际班的班委们谈到,了解到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的项目,获悉学院即将建成自己的新大楼,同学们都十分欣喜。几位班委经过商议,第一时间在班级里发起了倡议,并带头捐赠。班委倡议一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捐赠纷至沓来。同学们最终决定以班级名义向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进行集体捐赠,为华理的建设添砖加瓦。陈耀华和彭丽同学还以个人名义向商学院大楼捐赠,期望尽己之力为商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修改70.jpg


即将毕业的2014IMBA的同学相约,待新大楼建好之时一同回母校相聚。


修改68.jpg


捐赠鸣谢:杜思建  刘超  王峰  毛伟  陈源  高云花  易明贵  张珅炜  高万付  张龙跃  刘红吉  陈耀华  张媛  余锦凤    刘洪峰   刘先军   蒋志浩  魏芝  战春雷  彭丽  张杰鑫 翟磊磊  唐江辉  胡军   李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