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中澳Intake7班·十年再聚首,感恩母校情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10-24

一段岁月

岁月匆匆,十年光阴转瞬而过。2016年10月15日,华东理工商学院中澳Intake7班师生欢聚在美丽的上海西郊,叙旧情、话未来,尽情畅谈,虽已初秋,大家的激情却让整个会场充满了夏日般的热度。


修改55.jpg


一次相聚

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华东理工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阎海峰教授,赵力群教授,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中澳MBA项目部主任董海艺等四位老师,其中阎海峰院长、赵力群教授均为Intake7班的授业恩师,袁竹君主任是当时Intake7班的班主任,可谓师生情义深,十年再聚首。


修改59.jpg


在活动中,赵力群教授为同学们分享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家庭理财》财经论点,阎海峰院长为同学们分享了《以终为始》生活观念,袁竹君主任和董海艺主任也分别向同学们做了商学院发展以及中澳MBA项目的主题发言。之后,每一位同学都用简短的时间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不少同学已经事业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平台,很多也走上创业之路,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修改57.jpg


一种情怀

班长李昭英和副班长孙忠同学代表班级向商学院捐赠了Intake7为商学院大楼众筹的六万元资金。


修改60.jpg


此次聚会在班长李昭英同学的组织和安排下,尽力通知到国内国外的每一位同学,短短时间就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虽然大家公务繁忙,但是近半数同学出席了本次聚会,同学们对商学院大楼建设的捐赠更是非常踊跃,同学们的慷慨捐赠还在从四面八方涌来 ......


修改61.jpg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每一位Intake7的同学、每一位华理商学院的校友都是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一部分,商院人都将永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反馈学校、反馈社会,与商学院同进步共发展。



捐赠鸣谢: 李昭英  孙忠  黄文辉   梁海峰  洪国祯  丁波  田耕  高飞   钟磊   方勇  孟校宜   俞群   邬晓峰   陆琪  尹庆刚  王珏  颜俊  汪静容   杨海燕  沈琦  贲静  金文浩  徐文洁  许震生   杨杰   颜备军   周宪   赵曙辉   郑宁  车立群  林颐  崔民   李敏   周翊雯  陈甄  杨刚  封志仁  罗俊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