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万水千山总是情,不及工管880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5-19

毕业已然20余载,工管880的校友们现今已身处世界各地,即便大家相隔甚远,心中割舍不下的仍然是对母校的牵挂和难舍难分的同窗情。


奋斗在五湖四海,忙碌在不同行业的校友们,如今已事业有成。他们时常在微信上“聚会”,保持着联络。


校友赵雪峰忙碌之余一直关注着学院的动态,他看到微信里“商学院大楼建设基金”众筹项目的介绍,便即刻和微信里的同学们联系。雪峰说,商学院要有自己的大楼了,作为老校友的我们是不是能出一份力,尽自己的感恩之心?这个时候不捐,什么时候捐?赵雪峰率先在群里发出了倡议。


雪峰倡议一出,大家积极响应。孙丽觉得参与众筹计划非常有意义,于是她组织班委讨论,商量捐赠的方案,最后决定大家自愿参与,以班级名义捐赠。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没过几天,孙丽便收集了大家的捐赠款项。她和同在上海的同学王劲松一起作为班级代表将捐赠款项送来母校,同时也借此机会回母校看看。


修改11.jpg


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的袁竹君老师为工管880颁发了捐赠证书。孙丽和王劲松重返母校非常高兴,和袁老师热烈地交谈着这些年大家的变化,分享着自己事业上的成绩以及独特的生活体验。


校友孙丽和王劲松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不禁感慨时光过得真快。虽然班级人数不多,工管880的校友们一直心系着学院,期待商学院尽早进驻新大楼,希望能为这个曾经培育自己的地方尽一点心意。


除了参与班级捐赠,工管880的班长和团支书许毅青、黄如琰,同时也以个人名义为母校的建设捐赠了款项。校友赵雪峰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商学院的年度捐赠。对校友们来说,这份母校情难以割舍。对母校来说,校友们的点滴回馈将永远是母校进步的源泉和动力。


捐赠鸣谢:

黄如琰  许毅青  吴新春  赵雪峰   刘工辉  阮卫杰  孙丽  王劲松  周刚  黄霭贤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