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十年拾念,心系商院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6-05-19

窗外春雨淅沥,一位校友走进了商学院校友中心,雨水湿漉了肩膀,满脸却依然洋溢着羞涩笑容,他是02级国贸的校友杨雨。杨雨说今年是毕业的十周年,一直想回母校看看,本次前来也是为了参与校友中心的众筹项目,亲自送上自己的感恩捐赠。


回到母校甚是感慨,杨雨回忆说,记得刚进学校时,到处都是理工特色的建筑,当年商学院还没有独立的办公楼,如今已发展迅速,在美丽的三教,看到同学们的身影也不由得想起当年的自己。毕业后同学们各奔东西,聚少离多,虽然身在上海,却很少有机会回母校看看。直到现在还十分怀念食堂的鸡蛋饼,素鸭等美味。当年上课大家都会争相抢座,去晚了就没有第一排“佳座”了。早上青春河边也都是晨读的学生,想想大学的光影是那么美好。那个时候大家还用最原始的手机,还没有网络,但是却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交流和沟通。


杨雨校友平日里在微信上一直关心学院的动态,看到校友中心发布众筹计划,觉得非常有意义,所以这次特意前来学校,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参与众筹感恩母校,他说希望能尽快看到崭新的商学院大楼和新的校友活动中心,在这里与老师同学相聚,再叙师生同窗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