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回家,爱相随”——华理商学院书法绘画摄影三联展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09-26

亲爱的华理商学院老师、校友、同学: 

    又是一年秋风飒爽之时,华理商学院经历三十载栉风沐雨,沧桑砥砺,迎来了建院30周年华诞。30周年院庆是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日,学院将回顾建院历史、展示学院成就、突显学院魅力,进一步凝聚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力量,增加商学院师生与校友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华理商学院校友中心、华理EMBA项目部、华理商学院户外俱乐部将于2013年11月11日-17日举办“心回家,爱相随”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三联展。 

    现面向华理商学院老师、同学、校友、亲属广泛征集作品,只要您是符合参展的对象,都非常期待您的作品,希望在这方面有经验、有想法、有才华的校友们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向学院30年献礼! 

    如果您是华理商学院的老师、学生、校友——您可以参加! 

    如果您是华理商学院老师、学生、校友的父母——您可以参加! 

    如果您是华理商学院老师、学生、校友的子女——您同样可以参加! 

    相信您的作品一定可以展示出华理商院人的多才多艺,更可以展示出华理商学院的魅力,让更多在外的老师、校友随爱回家!


【主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华理EMBA项目办

【承办单位】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

【活动时间、地点】 
    9/27 全面启动 
    9/27-10/25 作品征集 
    10/14-10/30 委员会审稿 
    10/21-11/5 作品制作期 
    11/5-11/10 作品陈列准备 
    11/11-11/17 正式联展 
    作品展览区: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三教学楼一楼,届时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发动您的亲朋友好友、学生、校友参观指导!

【参展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以华理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为主,内容可以反映校园风景、师生生活、教学场景、取得的荣誉,也可以采用对比照的方式展示商学院院的今昔巨变。反映商学院师生在华理商学院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走出我院的校友对母校的怀念之情。 
    2、作品可以附有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摄影作品:按新闻纪实、写意、风景、创意四类展示。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照。样片大小为7寸,作品必须报送电子版、JPG格式3M以上,作品画面不得标注文字或标题,作品标题及作者姓名请在文件夹上标明,组委会在对作品进行审定后统一放大冲印装裱。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书法作品: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民族书法艺术作品三类展示。为方便展示,软笔书法、民族书法艺术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138cm×69cm),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A3( 42cm×29.7cm)。 
    5、绘画作品:按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五类展示。 
    6、剪纸作品:按剪纸、刻纸、撕纸、火镂、剪贴五类展示。分单色剪纸和彩色剪纸,可以图文并茂,创作手法不限,创作形式不限。 
    7、手工制作:按手工刺绣、小饰品手工、装饰品手工、工艺品手工等分类。材料不限,鼓励废物利用、环保、节约和艺术创新。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如有举报将取消参展资格。 
    8、注明是否可以出售,如果可以出售,可以要求反馈不高于70%的出售款,30%作为校友捐款,主要用于建立奖学金、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组织校友活动、出版校友刊物等。校友捐赠由专人负责管理,独立建帐,专款专用。

【作品投放方式】 
    参赛作品请提供电子文档发至熊老师邮箱:ecustclub@qq.com

    7个工作日后,主办方会通知您的作品是否入选。 
    入选作品请于2013年10月30日前投放至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华东理工大学老图书馆一楼103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的作品视为自动放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EMBA项目办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户外俱乐部
2013年9月

附件:三联展作品征集通知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