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讲师团”招募通知

发布者:校友中心     时间:2013-06-07

亲爱的商学院校友:

    您好!

    “风雨三十载,桃李遍神州”。自1983 年成立至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已经步入而立之年。截止2013 年3月,商学院校友总数达到15,000人。为了更好地搭建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分享成功企业的宝贵经验,展现企业家魅力,打造精英层的终身学习型团队,应广大校友及在校学生的要求,拟成立“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讲师团”!

    “讲师团”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为众多校友回报母校培育之恩搭建了一个最好的平台,让校友有机会回来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诚挚的交流,分享成长经历、求学智慧、职业发展精华,拓宽新一代学子们的眼界,开启他们的智慧、提高他们的文化修养,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起到积极的作用。

    “讲师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也会使“讲师团”所有成员成为精英层的终身学习型团队。

    请有意向加入“讲师团”的校友填写附件表格,通过邮件发送到商学院校友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021-64253633
    Email:alumni_bs@ecust.edu.cn
    网址:http://bs.ecust.edu.cn/alumni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中心
2013年6月7日

附件:讲师团申请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