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金融学系党支部为“火蜘蛛教育”师生送祝福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6月1日,儿童节当天,金融学系党支部的老师们来到了位于闵行区铭阳广场的火蜘蛛教育集团莘庄分校,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到学校,金融学系的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花篮和给小朋友们的儿童节礼物,火蜘蛛教育的师生们对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火蜘蛛教育的专业老师向支部的老师们介绍了怎样通过观察小朋友在专业教室中玩耍的表现对其注意力和情绪进行测评。支部成员被专业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对孩子发自内心的关爱所感染,也逐步深刻意识到基础教育中最本质的就是要做到发自内心地关爱孩子、理解孩子。

 

这次活动中,金融学系党支部与火蜘蛛教育达成共识,约定定期回访,相互交流如何将教育心理学更好地融入到教学实践中。

 

金融学系党支部和火蜘蛛教育集团的师生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支部老师们深觉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在生活中,可以促进老师们在陪伴自己孩子的时候能给予更多的耐心和关心;在工作中,老师们表示会更加注重学生们的心理健康问题,让学生们“学在华理”的同时,更能“乐在华理”。

 

火蜘蛛教育集团简介:

火蜘蛛教育,成立于2016年,机构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多商身心平衡训练,是全国首家涵盖少儿身心发展训练的专业机构。针对学龄儿童常出现的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厌学、不自信、情绪和学校适应等问题,从生理心理、认知心理角度出发设计与孩子发展心理契合的一揽子训练方案,并配有专业的评估与训练,促进孩子大脑平衡发展、为孩子的学习助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