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2018年7月13日上午,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后勤党委徐汇联合党支部在商学院大楼206室,开展了主题为“我的初心使命”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两位支部书记孙定东和曹建方共同主持。


1531470114910012699.jpg


整个活动分三个部分展开。在第一部分里,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围绕如何“全心全意服务师生”这一主题,在节能降耗、餐厨垃圾处理、餐品质量、校园环境、生态文明建设、行动学习、学生教育、教师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新军、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裴文波,能源管理中心主任张惠民分别从后勤管理、饮食服务、能源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经济学系实验室主任蔡惠伟、应用经济学学科点秘书殷广卫、经济学系副系主任杨剑侠三位党员分别从行动学习、垃圾分类与处理、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分享了未来双方开展合作的设想。两位书记也各自交流了一些有关支部建设和学生教育的看法。最后双方确定未来共同开展支部共建,进一步深入加强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1531470148987081502.jpg


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在蔡惠伟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使每位党员同志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同志肩上所负有的责任和使命。


第三部分,在曹建方书记介绍了郑德荣和钟扬两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了两位优秀党员“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把爱的种子播撒在祖国雪域高原”的那种忘我工作、不断进取、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