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党委     

1月18日,商学院以“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了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团委书记陈庆升,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研究生辅导员沈峰、党务秘书翟慧娟以及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出席了活动。

 

3_副本.jpg

 

马玲为研究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她首先向与会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指出研究生党员是党员群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入党组织即意味着大家都有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希望大家未来要依然牢记初心。同时她也为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专长,谋划长远,积极实践。她指出商学院一直秉承“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爱校荣校,为商学院生命共同体提供滋养。最后她也为与会党员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征程上合格党员。

 

袁竹君分享了校友中心为校友们提供的一系列活动服务和培训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02_副本.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会上,沈峰和翟慧娟分别就毕业生离校环节的注意事项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既明确了要求,也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了认识,解决了问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