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第十七周活动预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1、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学组织 2018 年授聘大会

举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9 年 1 月 2 日 18:30-21:30

地点: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800 人剧场

活动简介:

受聘大会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推进商学院特色团学组织活动的举办、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学生干部及干事的监督管理、加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和自律意识;创建优良的学风、班风、系风,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使学院的各项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受聘大会是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庄严神圣一刻,它将勉励新一任学生干部戒骄戒躁,努力为商学院全体同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 商学院学长学姐交流会

举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学术科创部

时间:2019 年 1 月 2 日 18:00-20:00

地点:奉贤校区大活419

活动简介: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尚未踏入社会,但同学们一定已在为自己的未来进行打算了吧!在规划自己的未来时,有

没有因为缺乏一些相关的经验与知识而感到困惑呢?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历届的优秀学长学姐来为我们分享他们在考研、保研、出国、就业等各方面的经验,作为过来人,学长学姐知道我们想知道什么!


3、 高数学习小组

举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执委会学术科创部

时间:2019 年 1 月 3 日 18:00-20:00

地点:奉贤校区D306

活动简介:

还在为高数的复习重点是什么纠结吗?还在为一道道高数题目不知所措吗?在本次活动中,学术科创部专门聘请了高数大佬为同学们讲解历年期末试卷,并在课后进行现场答疑。高数期末考的福音正在等待着你!


4、商学院奉贤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金沁言、曹君杰、李家彬、陈肖阳、胡海燕、郑宇凯)半年考察,新一批预备党员(刘千千、唐佳纯、杨慧敏、范少锋、王璐)入党宣誓。


5、商学院五华里奖学金答辩。


6、18 级年级大会

时间:1 月 3 日

主题: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及期末动员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