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双老师带领商学院同学从感性方面看待学术研究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15日晚18点30分,商学院工程管理系讲师董双老师与于奉贤校区D402为商学院同学作了一场主题为“让我们做一点感性的研究”的学术讲座。 

 

图片1.png

董双老师正在进行个人介绍


董双老师基于大学生“望研究而却步,不知如何对待生活”的问题,以专业研究的角度做出了深度剖析。她以施工人员擅入行为的相关研究为例,向同学们生动的介绍了“选择性告知”“老油条定律”等相关概念。接着,董双老师又谈及社会分层的现象,认为分层是“自觉”的,她深刻剖析了社会分层的形成原因,并提出使社会分层的种族因素强于收入因素。最后分享了生活方面的一些小感悟,给同学们以启发。讲座的最后,董双老师从她读研读博的经历说起,通过与商学院的学生们分享她经历的小故事,以扣人心弦的话语从感性的角度别样的诠释了讲座中的专业知识。


图片2.png

商学院同学听到董双老师讲述生活趣事,露出会心的微笑


讲座临近结束,董双老师与商学院的同学进行了以情感为基础的学术互动,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欢送董双老师离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