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闭幕式暨第八届开幕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16日下午,第七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闭幕式暨第八届开幕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教室顺利举行,六十余名来自各学院各专业同学准时到场参加,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副行长谈小滢女士、中国银行徐汇支行高级理财经理吴朕琛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图片1.png


首先进行的是第七届大赛的闭幕式,几位来自中银国际和国泰君安证券的老师们为在比赛中获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颁奖并颁发奖品,表彰了多为同学在比赛中的表现。


接着,由中国银行梅陇支行理财经理吴朕琛先生介绍了第八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交易大赛概况,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赛制规则、奖项设置以及后续办理账户激活的具体事宜,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图片2.png


最后,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宜山路客服部经理、投资顾问赵强先生带来了有关“政策底、估值底和盈利底”的市场经验主题讲座。他从近期的市场走势出发,从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A股市场局势和未来走势,结合以往经验,从形态和时间两个方面进行了趋势分析,并通过具体案例提出了许多股票交易的操作经验,现场在坐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3.png


 “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活动是我校商学院团委、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和华理金融学社长期合作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校各年级各专业千余人次参与。该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实盘操作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学习期间可以接触真实股市,在实际操作中学到更多知识,体验投资理财的乐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