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二期“助航计划”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9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本科新生第二期“助航计划”项目,在徐汇校区商学院新楼401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主持,邀请我院93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徐维晓为新生分享学习经验与人生历程,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冯承才、辅导员王洁雨和管科类182、管科类183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伊始,“掌门师姐”袁竹君表达了校友中心对2018级同学们的关心,她鼓励同学们在搞好学业的同时,放开尝试,大展宏图。袁竹君老师也表示,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本科新生未来的成长和发展。


图片2.png


随后,徐维晓向本科新生讲述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他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大学四年时间需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正向的性格,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同时要有一颗热心肠,面对学习与工作压力时也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永不放弃。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游园活动,欣赏校园风景的同时感受华理的浓厚学术氛围。


图片3.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感受到了商学院新楼的学习环境优越和学院对本科生培养的重视,同时对华理的历史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81111100921_副本.jpg


据悉,为使18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充分了解专业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商学院学工委和校友中心联合开展共8期的“助航计划”,做到了新生全覆盖、专业全覆盖,为学生成才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支持,全面提升商学院学生综合竞争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