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新生“助航计划”拉开序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1-03

为使18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充分了解专业并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榜样,11月2号中午,在我院徐汇校区新大楼401成功举办“助航计划”校友面对面交流活动,邀请了我院副院长董临萍副教授致辞和94级国贸专业校友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人广业务中心总经理应李峻分享学习历程及经验交流,此活动由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主持,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冯承才列席,辅导员王洁雨和国贸180、管科类181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1.png


董临萍副教授围绕着“以学生为中心”、“生命共同体”和“社会责任感”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度解析学院宗旨及价值观,并且嘱咐学生在大学期间要树立“自律、自重、自强”三个意识,为做一个不负国家与社会的人而不懈努力。

 

图片2.png


应李峻从“学习是什么?工作是什么?管理是什么?”三个问题切入,结合自身求学过程、就业经历、人生感悟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分享,同时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如何把握好在校学习和个人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交流会结束后,学生还进行了游园打卡活动。徐汇校区的建校时间长,古朴中却不乏新的元素,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明白了学在华理的深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