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假面舞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月25号晚18:30,由华东理工大学艺海艺术团主办的假面晚会在大活前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的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观众们热情洋溢,掌声雷动,全场自始至终挥舞着荧光棒。炫丽迷人的舞蹈、悠扬动听的音乐、变幻莫测的魔术都在流光溢彩中传播着令人着迷的魅力,节目之间的游戏小插曲也给这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这些精彩的瞬间也使得同学们释放了平时学习与生活的压力,卸下心中的假面,享受这样一个美丽的夜晚。

             

fl000004.jpg

 

此次舞会,让新生们摘下假面遇见一个新的自己,敞开心扉迎接美好的大学四年。艺海艺术团的共同努力,丰富了华理学子的课余生活,使全校学生共同参与到文娱活动中。本次活动更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与视听的盛宴,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回忆。


fl000002_副本.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