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第五周活动预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22

1、(教授与新生面对面)系主任与2018级本科新生面对面交流会(工商管理类)

将于2018年10月8日12:30在A305举办,此次交流会将邀请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王俊秋老师和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龙丽群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类班级导师参与。系主任们将介绍系、专业的培养目标、优势与特色、师资、课程等情况;系主任也将了解同学们开学以来感受,从而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和生活上建议;最后,同学们将现场提问系主任与班导师,解决大学生活的疑惑。


2、商学院新生3+2篮球赛决赛将于2018年10月11日12:05 在户外篮球场举行。


3、(教授与新生面对面)系主任与2018级本科新生面对面交流会(经济学类)

将于2018年10月12日12:30在A101举行,此次交流会将邀请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杨剑侠老师和金融学系副主任郑庆寰老师,以及经济类班级导师参与。系主任们将介绍系、专业的培养目标、优势与特色、师资、课程等情况;系主任也将了解同学们开学以来感受,从而向同学们提出学习和生活上建议;最后,同学们将现场提问系主任与班导师,解决大学生活的疑惑。


4、上海动物园志愿者面试将于2018年10月13日于上海动物园举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动物园志愿负责人将带领新生前往上海动物园,参加上海动物园举办的志愿者面试活动,选出合适的志愿者来负责2018年上海动物园的志愿服务工作。


5、商学院团日活动评选会与团支书培训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4日举行,各班团支书准时到场参加评选及培训大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