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开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1日晚六时,第七届“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开幕式暨股票知识讲座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5教室顺利举行,六十余名来自各学院各专业同学准时到场参加,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副行长范轶婷女士、中国银行徐汇支行高级理财经理吴朕琛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首先,由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副行长范轶婷女士介绍了“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交易大赛概况,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赛制规则、奖项设置以及后续办理账户激活的具体事宜,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接下来,由中国银行徐汇支行高级理财经理吴朕琛先生带来了题为“股市浅谈”的主题知识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积极互动,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现场气氛活跃。

 

“中银杯”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活动是我校商学院团委、中国银行梅陇支行和华理金融学社长期合作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吸引了全校各年级各专业近千余人次参与。该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实盘操作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寒暑假期间可以接触真实股市,在实际操作中学到更多知识,体验投资理财的乐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