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商学院学子在华东理工大学2018体育节再续辉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5-25

5月18日,初夏蝉鸣,华东理工大学第32届体育节在奉贤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

 

在本次体育节中,商学院代表队斩获了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的双料冠军,延续了去年体育节的佳绩,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了商学院学子昂扬的风貌和拼搏的精神。

 

早上八时三十分,开幕式伊始,序曲唱响,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精神抖擞的商学院代表们身着红色运动服,在商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一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运动场,展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开幕式结束,各类田径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商学院学子奋力争先,英勇拼搏,挥洒青春,在红色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汗水与欢笑。最终,商学院包揽了4*100米接力赛、男子400米、男子立定跳远以及女子立定跳远五项冠军,同时也斩获了女子4*100米接力赛、男子跳高两项亚军,在其他项目上也收获颇丰,最终拿下了田径类比赛的桂冠。

 

下午,趣味比赛依旧热度不减。商学院学子们继续努力拼搏,大展身手。商学院代表队在篮球技巧大赛项目上率先摘取了亚军,紧接着又在齐心协力项目上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比赛后半程,商学院的运动员们越战越勇,一鼓作气,接连在跳长绳、龙舟测功仪和拔河比赛项目中获得冠军。最终,商学院在兴趣比赛中再度收获冠军,完成了此次体育节的大满贯。

 

本届体育节不仅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还提高了商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拼搏向上的责任感。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训练;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

 

同时,这次体育节也是商学院在团学改革指引下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商学院学生执行委员会项目部通过班级与学生会之间的两级联动,依托各班文体委员高效地完成宣传、组织和引导工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鼓励各班级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工作中去,为体育节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商学院学子会继续保持比赛中永不放弃的精神,努力进取,不断奋进,将运动精神牢牢熔铸心中。


 

2018华东理工大学体育节商学院获奖名单

 

田径类:

女子400m季军        郑艺佳

女子800m第五名      郑艺佳

女子4*100第二名     刘绿萱 蒋婷 李玥莹 丁宇琪

女子跳高第四名      谢图雅

女子跳高第五名      俞倩 高家萍

女子立定跳远冠军    虞紫晗

女子立定跳远第四名  仲鼎

女子立定跳远第六名  徐思博

男子400m冠军        邵寅杰

男子立定跳远冠军    唐天翼

男子1000m第四名     孙天峰       第五名 孙振东

男子跳高亚军        唐天翼       第六名 颜冬雷

引体向上季军      陈江新

男子4*100接力冠军 孙振东 曲晨 邵寅杰巢洋

 

趣味类:

篮球技巧大赛 亚军

孙振东 张日珊 向佳乐 郑艺佳 李姝悦

跳长绳 冠军

汤正龙 李世洁 李姝悦 姜青青

陈丽春 俞倩   潘雍睿 邵寅杰

吴绍迪 陈志伟 全辰   伍峻江

 

齐心协力 亚军

边哲畅 郑宇恺   彭景帅 全辰

曲晨   高梓豪   孙天峰 罗红云

陈志伟 王惠静川 卫宇迪 黄紫薇

何灵菲 王伽文   白娅曦 苏依婷

陈晓燕 朱楚楚   高玉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