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课程:“弘扬中国精神,增强四个自信”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5-04

5月4日中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中国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由辅导员王洁雨主持,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和、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04144722.jpg

 

王洁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的重大历史成就以及在各方面取得的突破,随后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微信图片_20180504144543.jpg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感触颇多,都为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全新的时代而感到自豪!通过本次党课,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关系,更是让同学们触动思想,激励奋进,要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成为国家前进发展的奉献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