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名企直通车”开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4-24

“世界那么大,还不去看看?”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理念,依托本科生职业生涯导航系列项目,举办“名企直通车”活动,带领商学院本科生走出奉贤、走出校园,到感受经济发展现状,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感受企业工作环境。

 

根据跟踪调查,商学院毕业生有五成以上进入银行、金融服务业,4月20日,“名企直通车”的第一站,来到了商学院多年合作的实习基地——邮储银行上海银行。由商学院辅导员崔美娜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陈星老师带队,近30名同学参加。因此此次活动得到了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的高度重视,分行电子金融部主管、商学院本科生“职业导师”俞雍,为同学们以邮储银行为蓝本介绍了银行业的发展状况,提供了银行业选人用的岗位需求介绍,并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行还参观了邮储银行银行一网点的现场办公场景和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学习、休闲和锻炼的场地和设施,让同学们对银行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丰富的理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