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会,听取研究生会执委会中期工作报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4-16

4月15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商学院大楼318室召开。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辅导员吴佳蔚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文静主持。

 

会上,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俞丽娟代表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向研究生委员会作了中期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术文体活动、学生权益维护、搭建校友平台等方面总结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查找各活动在执行过程中的不足,提出未来工作规划及展望。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张玉华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内容的通报,主要涉及6月初的主席团和研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草地音乐节、龙舟赛等一系列的文娱活动,研究生会内部的团建工作以及与社会各界、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


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在认真听取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对研究生会及开展活动的看法以及建议,重点讨论了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