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7年部分社会奖学金答辩会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11-29

    为使奖学金评定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规范,同时让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商学院将举行社会奖学金答辩会,涉及奖学金为:华谊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学而思培优奖学金、五华里奖学金。将采取封闭答辩方式确定候选人,答辩过程将全程录像。评委结合各社会奖学金评奖条件、名额分配以及申请人现场陈述时的精神面貌、表达、举止、态度等方面的情况,投票决定拟推荐人选。拟推荐名单将当场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1月30日(周四) 12:30

地点:奉贤校区D506


评委:

陈庆升

李竞超

吴昊

夏汝卿

陈星

蒋韦磊

张羚羚

夏圣雪


答辩秘书:周一


注意事项:

1、请正装出席。

2、答辩顺序由11月29日(周三)晚七点在图文信息中心711抽签确定。不能到场抽签的将有相应安排。

3、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于当日12:15到场,宣布答辩细则。

4、除五华里奖学金外,每位同学的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五华里奖学金因申请人数较多,故每位同学陈述时间不超过100秒。

5、如有PPT,请于11月29日(周三)21:30前发到ecustsxyxcb@163.com邮件名及PPT文件名命名方式:班级-姓名-申请奖学金类别。

6、附件为申请表(五华里奖学金申请表具体情况另行通知),评选结果公布后进入初审名单的同学请当天填写,第二天交到办公室。


特别注意!填写说明:

评审表全部为A4纸正反打印。

评审表填表说明:

1、主要事迹用第三人称填写;

2、将所有内容填写打印(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每份贴好照片(二寸彩照);

3、评审表格中个人事迹栏不注明其它要求请用五号宋体,其它栏目用小四号宋体。汇总表及申请表中的学院、专业名称需用全称;

4、表格的大小和格式不得改变。

2016-2017社会奖学金评审表.zip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