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10-26


根据学校通知,现在开始启动学院2017年的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

本学年度国家助学金金额为3000/年,申请学生为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申请条件参照《学生手册》中《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校学[2015]15号)。

评选程序为:

12017103112:00前,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填写《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提交学院审核【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711,徐汇校区:老图书馆105】。

2、学院对申请同学的各方面情况进行审核,根据分配的名额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人选,在《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上盖章,并将学院推荐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3天。

3、学院总结国家助学金评审情况,汇总学生名单,填写《2017年国家助学金学院评审工作总结表》并和学生申请表一起交至学校复核。

4、学校复核、汇总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上报教育部审批。

附件2 华东理工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doc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