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9-18


        为使奖学金评定过程更加公开、透明、规范,同时让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商学院将举行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采取公开答辩方式确定候选人。答辩成绩由学业状况(70%,即奖学金评定中的综合成绩乘以70%)、社会活动或竞赛获奖(20%)、现场表现(10%)组成。社会活动或竞赛获奖一般指获得社会工作奖,参加各种班级、学校、社会活动,参加志愿服务,参加各项学术活动,学科、文体竞赛,在市级、国家级比赛中获得的成绩,取得重大学术成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表现指现场陈述时的精神面貌、表达、举止、态度等方面的情况。成绩及初审名单将当场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5年9月20日(周二) 中午12:30

地点:奉贤校区D302


评委

朱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

杜伟宇(班导师)

沈峰(研究生辅导员)

崔美娜(辅导员)

陆春香(辅导员)

丁一(辅导员)

何恬(学生代表,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答辩秘书:蔡依伶(2014级学生,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注意事项

1、请正装出席。

2、参加答辩的同学于12:00到场,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3、每位同学的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

4、如有PPT,请于9月20日(周二)8:00前发到21932070@qq.com,邮件名及PPT文件名命名方式:班级-姓名-申请奖学金类别。

5、附件为申请表,成绩公布后进入初审名单的同学请当天填写,第二天交到办公室。


附件:

申请表.rar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