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本科生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1-08

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商学院于2018年12月27日和2019年1月2日分别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和奉贤校区A200举行了2场校园安全主题讲座。保卫处段凯洋、顾建军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商学院大四年级全体学生和奉贤校区大一到大三年级各寝室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108164143.jpg



讲座中,段凯洋围绕常见的校园贷、电信诈骗和用电安全三类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顾建军从网络诈骗的手段特点、防范方法及寝室安全展开讲解。两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学生寝室安全用电问题,提醒大家不要使用学校所禁止的违章电器,消除火灾隐患,并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解读,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重视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108162838.jpg


参加讲座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巩固了必要的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寝室安全意识,今后在学习生活中会遵守校纪校规,并牢牢筑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第一堵墙。



新闻来源: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