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9-12

9月8日,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日,商学院又迎来了535名新成员。当天下午,商学院在奉贤校区B200举行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教务员等20多位老师与300多位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主持家长会并介绍了商学院2018级新生的基本情况。


153656379475186.jpg


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师生规模、本科及研究生教育项目以及毕业生去向等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商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理念。副院长董临萍与家长们交流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及大学期间学习适应等情况,并从教学管理的角度向家长提出建议。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国际化概况、国际交流项目及相关政策支持。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也先后介绍了各系的情况。


153656381860462.jpg


商学院院长阎海峰在讲话中向新生家长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使命的意义。他指出,商学院将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本科生教学工作,依托“生命共同体”,加强家长和学校之间的信任与联系,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更有担当、更有责任、人格更加完善的人才。


会后,家长们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