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舞曲中回忆旧时光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6-05

5月26日晚,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舞会——“你好,旧时光”在商学院大楼四楼大厅举行。商学院教师及100余位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美杜莎拉丁舞协会用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Hit The Road”拉开了舞会的序幕。随后,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先后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们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征程上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同时也鼓励毕业生们以校友身份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为商学院生命共同体注入自己的力量。与会教师共同切开了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蛋糕,预祝毕业生们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

 

时间就像沙漏,看似一切如旧,却无时无刻的不在逝去。活动中“心声互动”环节让舞会推向了高潮,面对母校的一桌一椅,面对昔日的恩师好友,有太多的不舍与感恩,毕业生互诉衷肠,回忆旧时光,憧憬新未来。

 

除此之外,舞会中还穿插着歌曲、魔术和互动游戏,给毕业生的青春岁月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随之,与会师生随即携舞伴一起涌入舞池,在唯美的华尔兹舞曲中谱写青春的乐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