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量化金融实践基地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5-09

2018年4月23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宽)举行校企金融科技人才实习就业通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校企人才互联互通、金融科技教学实践等达成合作,共建量化金融实践基地。点宽董事长黄嵩、总经理徐辣,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院长董临萍、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以及金融学系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主持。

 

马玲老师代表商学院对点宽公司的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她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商学院的使命是“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学校如何更好地把理论知识与科技实践相结合,是值得积极探索的方向。与点宽的合作,有助于培养实战型金融科技人才。董临萍老师介绍了商学院教学和实习的情况。汪冬华老师介绍了商学院金融学科建设的特色,并具体介绍了与点宽的合作过程。

随后,徐辣与汪冬华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继续就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点宽定位于金融科技教育领域,基于“从理论到实践;从学校到企业的最后一公里”的核心诉求,提供从教材、教具、实践案例、机构就业资源对接整体解决方案,专注于协助高校培养“金融+数学+编程”的复合型背景的、多维度的量化金融实践人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