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商学院举办学长学姐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4-03

3月29日晚,商学院在奉贤校区D406成功举办 “学长学姐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作为本学期“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的先导篇,为商学院学生的出国留学提供经验,答疑解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始终坚持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学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朋辈引领,更好地促进商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此次交流活动商学院选取了4优秀的大四学生代表前往奉贤校区,与低年级的学生开展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4名大四学生代表分别就出国申请的备战经验,校内课程的学习,语言考试,文书撰写,实习,转专业和择校等技巧经验进行了分享。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相信在朋辈榜样的引领下,商学院的同学们将会不断汲取经验,向着自己的理想拼搏奋斗。商学院也将进一步立足学生需求,继续举办学长学姐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真正将这份“人的工作”做到实处。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