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参加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06-19

6月18日,学校组织了校内高考大型招生咨询活动。学院对于本次招生宣传非常重视,在宣传活动前即做好了充分准备,准备了精美的宣传展板以及几百份宣传资料。教学副院长盛宝莲、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程岩、会计学系系主任王俊秋、金融学系系主任汪冬华、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董临萍、经济学系王晓光老师等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咨询活动。


1.jpg

2.jpg

3.jpg
考生以及家长在学院展位前进行咨询


学院围绕“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济管理人才”使命,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始终把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学院在培养学生掌握宽厚基础知识的同时,致力于提高其解决商务问题的能力,为学生终身学习和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我院2017年本科生招生除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外其余专业仍然按学科大类招生,新生入学后前两年不分专业,第二学年结束时根据社会需求、个人志愿和专业资源,以“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在所属大类学科下明确专业方向,完成后两年的专业课程学习。咨询过程中,针对家长们关于各专业主要学习的知识内容、就业方向、学院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各大类去年的录取最低分、进校两年后如何安排专业等问题,各位老师也都给予了认真、详尽的解答。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