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进一步推进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管理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05-27

为了不断提升以学生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意识,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管理, 2017年4月以来,学院持续一个多月针对本科教学环节各方面如试卷、实验以及实习报告、毕业论文等进行了教师自查以及各系间互查。


1.jpg
教师进行试卷自查


学院2017年1月份成立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组,督导组由教学副院长盛宝莲老师领衔,各系推荐的骨干教师以及学院已退休长期从事教学管理工作的9位教师组成。在前期自查以及互查的基础上,学院督促组成员在5月初开始对学院本科教学环节进行检查。5月2日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了学院实验大纲、实验报告以及实验管理条例等。5月15日、19日、22日、24日以及26日对学院2016(1)学期试卷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2.jpg
学院教学质量监督组对试卷进行检查


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人员全程参与各项检查,并对检查材料进行整理反馈,以便在教师在教学环节各方面能够有效改进。


通过本轮质量监控检查,学院对教学环节各过程将进一步规范,制定更为详细的、有针对性的质量标准。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