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5级、2016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7-05-19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6级新生以及2015级学生专业分流后学习情况,2017年5月15日、16日中午在奉贤校区840会议室,商学院召开了两个年级的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盛宝莲主持,各系系主任出席了会议。2016级座谈会特别邀请了理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殷锡鸣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老师出席了2015级座谈会。

1.jpg
2016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的气氛轻松而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汇报了目前本班级在奉贤校区的学习情况。对于大一阶段挂科重点课程高等数学,2016级同学提出了目前对“铅笔”高数学习系统的困惑,殷锡鸣老师对该系统在学生学习以及教师教学中所起的作用耐心进行了解答。2015级同学反映了分流后学习状况,分流已经结束,班级进行了重新组合,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学习状态。同学们普遍反映比较适应目前在校生活,但同时也提出了目前班级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2.jpg
2015级学生座谈会


针对两个年级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马玲和盛宝莲两位老师均指出,目前对于学生的培养围绕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济管理人才”的使命进行,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能力的培养;另外在学院学生培养机制上,将实现教师、辅导员、教务管理共同管理的大协调机制,以期更好地为学生培养做好服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