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7-03-11

3月10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举办。经过前期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进度的排摸情况,商学院学工委邀请制造、咨询、贸易、银行、金融服务、计算机等行业的26家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学校就业办和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活动准备到现场组织,都提供了大力帮助,并同与会企业和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市场和学生需求。


招聘会现场.jpg


一直以来,商学院学工委立足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特点,研判市场变化和学生个性化需要,此次招聘会,学院印制了企业需求的问卷和毕业生简历册,主动了解市场需要,提供学生毕业生就业意向,使企业的需求和学生的需要能够多平台地进行对接,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会场上学生积极参与,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周全的准备加之自信的表现,展示出华理学生勤奋求实、踏实进取的优秀品质,获得了与会企业的亲睐与好评。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