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IEEEM)成立于2009年。研究所整合了华东理工大学经济学、管理学、资源环境、能源化工等优势学科的研究人员,以形成具有前沿性、交叉性的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学科方向。 

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宗旨是推动国内能源经济和环境管理的相关研究,为政府及相关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和支持。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有:能源技术系统建模、环境工程技术经济评价、循环经济与产业生态化、环境规划与管理。 

研究所拥有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的科研队伍。研究人员在《管理科学》(Management Science)、《欧洲运营研究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 Research)等国际国内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研究所与国际系统分析研究所等(IIASA)学术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进行各种学术交流和咨询活动,每年举办国内或国际性专题学术研讨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