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红苹果商业领袖计划-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2-05-11     阅读次数:5164


一、我们的主题:校园生活,精彩瞬间

二、我们的口号: 你不能带走整个校园,但你能拥有一片校园风景

三、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6月6日

四、组织单位:商学院MBA项目部、2011级MBA中文2班

五、参赛对象: 商学院MBA师生

六、作品要求(专题网站:http://bs.ecust.edu.cn/mba/raph.jsp):
1. 作品内容必须与华理有关,可以是人物、风景、活动场景等,每人最多提交3张。
2. 照片须为个人原创,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3. 照片格式要求:JPG,边长不低于1600像素×1200像素,比例为:4:3;图片大小在10M以内。要有图片名称及不少于50字的图片说明说明。
4.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品价值人民币5000元 Iphone4S手机
二等奖两名: 奖品价值人民币1500元 佳能数码相机
三等奖三名: 奖品价值人民币500元 移动硬盘
人气奖一名: 奖品价值人民币1000元 Ipod nano
入围奖: 精美奖品一份


八、具体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嘉宾
5月19日12:00-13:20
大草坪
启动仪式
名模现场拍摄
5月19日-6月6日上传照片
 
 
 
5月26日12:00-13:00
八教206
单反相机摄影漫谈
(摄影专业讲座)
林路教授(上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5月19日-6月7日网上投票
 
 
 
6月9日12:00-13:30
八教206
评选
专家及大众评委
6月9日17:00
三教天井
颁奖及获奖作品拍卖
 
6月16日
三教天井、研究生楼大厅
展示
 


九、 投稿及投票方式:
华理商学院MBA在校学生:登录华理MBA主页——红苹果摄影大赛(专题页面:http://bs.ecust.edu.cn/mba/raph.jsp),自行上传照片及投票。每人每张照片只能投票一次,但可多次登录,为多张照片投票。

华理商学院教工:填写报名表连同作品一起打包,发送至本次比赛投递邮箱:ecust2011mba@163.com

附件:商学院教工参赛报名表下载

十、 评选方式:
第一轮:全部作品经网络投票评选后从中选出得票数量最多的30幅作品。每位投票者可从全部作品中选出自己喜欢的10幅作品进行投票。(淘汰没有得票和票数少的作品,如果出现较多得票少,但是得票数并列的作品,则要么淘汰这部分作品,要么一起入选下一轮,视具体入选作品数量而定,原则上不多于30幅作品。)
第二轮:初步入围的30幅作品再经过第二轮网络投票,每位投票者从中选出5幅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按照得票数量多少评选出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3名 参与奖1名。

 

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2011级MBA中文二班

2012.5.12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