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MPACC/MIB猎头职业导航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12-04-03     阅读次数:7581

        “遇到职业瓶颈我该怎么办?” “究竟什么样的职位是合适我的?” “我应该转行吗?”

        相信您在工作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惑或者在职业生涯的转折口彷徨,为了帮助大家开辟更美好的职业远景、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华理MBA、MPACC、MIB职业发展中心携手专业猎头公司正式开通了专门面对MBA、MPACC、MIB学员的现场职业咨询,设立面对面一站式职业规划服务,为大家量体裁衣,一对一量身定做专业的、全方位的职业规划方案,为同学们职场高飞助一臂之力。 

        每月华理MBA、MPACC、MIB职业发展中心至少安排4位猎头咨询顾问,猎头的详细将提前一个月在网站公示。请各位同学关注“猎头职业导航”

专题网址:http://bs.ecust.edu.cn/mba/zydh/index_search.jsp


具体申请流程:

第一步 申请

1. 每月初猎头职业导航专题页面公布本月一对一咨询猎头咨询顾问信息、咨询时间(隔周周五14:00-17:00)

2. MBA学员在线申请一对一咨询

a) 登录华理MBA主页http://bs.ecust.edu.cn/mba/,点击“猎头职业导航”

b) 输入账号(学号)、密码(学号),点击登录

c) 点击每位猎头咨询顾问的“查看详情”及“已报名”,每位猎头咨询顾问每次不超过6名学员,确定所选猎头咨询顾问后及还有空余名额后,点击“申请咨询”

e) 按照要求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并提交

d) 再次点击已选猎头咨询顾问的“已报名学员列表”,查看自己是否成功申请及咨询的具体时间

f) 每位猎头咨询顾问只接收6位同学在线申请,额满为止。

第二步 猎头咨询顾问会提前三天与咨询学员联络,要求学员进行“职业生涯与性格测试”。

第三步 猎头咨询顾问将在指定时间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服务,为学员解除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为其职业规划提供专业的建议。咨询结束后请按要求完成反馈意见表,并将其发送至mba-wl@ecust.edu.cn

第四步 猎头咨询顾问将为有意向寻求职业新发展同学优先推荐名企工作的机会,成就职业发展的飞越。

注:

1. 每次咨询至少提前三天完成在线报名及在线测评,每次咨询报名额满为止。备选同学将自动顺延至本位咨询顾问下次咨询。

2. 每次咨询需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等候,若未按照时间准时出席,则将被取消资格。

2. 若申请后无法前往,需至少提前24小时电话取消申请(64251585-8822 陈老师)。否则将计入黑名单,不再享受华理MBA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全部服务。


战略合作方: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MPACC/MIBA职业发展中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